-1

《破晓传说》免费试玩8月18日上线 主机玩家都可以体验

  “传说”系列最新作品《破晓传说(Tales of Arise)》将在下个月发售,而在上个月末的直播节目中将会有面向媒体的Demo试玩版,但正在考虑能否向玩家提供。日前,官方确认了将会在8月18日推出《破晓传说》公开免费试玩,面向PS5、XSX/S、PS4和XboxOne平台。

  官方游戏介绍:

  在绝美的视觉基调背景下,与充满魅力的角色踏上旅程。在栩栩如生的世界冒险,进入昼夜后各有不同风情,由样貌丰富的自然环境构筑而成的达纳世界冒险。翻越岩场,泳渡大川,围着营火,动手下厨,前往下一个城镇,击败来自外星的统治者解放人民。

  《破晓传说》将于9月10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SX/S、PS4、Xbox One和PC平台。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将有更棒的画面效果,玩家能亲身体验独有的冒险故事。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4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