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守望先锋2》两年内发售无望 麦克雷被暴雪坑了准备改名

  上个月,加利福尼亚州起诉动视暴雪,称其存在持续性骚扰文化。一场由内而外,针对这家国际知名游戏公司的纠纷就此拉开序幕。在过去的数周里,外界舆论不断在施加着压力,许多暴雪员工也站了出来,参与到了罢工活动中。

  尽管短期内动视暴雪还没有出现好事者期待中那种完全垮台的情况,但很多尚在制作中的项目以及正常运营中的活动,却都难以避免地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

  近日推特上知名的OW博主就告知了玩家们一个重要消息:“《守望先锋2》确定无望在2022年上线。”这对于许多心心念念这款游戏的老玩家而言,显然是个极大的打击。博主后续还开了直播,交代造成游戏延期的原因:

  “新英雄的添加已经完成、单人战役也基本搞定、游戏多人模式地图也已经制作完成,但是游戏仍然延期了,这是因为暴雪还没有对原有的英雄进行重做。”

  如何让变成5V5玩法的《守望先锋2》获得应有的游戏平衡、老英雄跟新英雄强度上怎么统一、少了一个位置之后坦克英雄该何去何从......这些问题都影响着《守望先锋2》的发售时间。

  不仅如此,早在四个月前《守望先锋》系列的知名制作人Jeff提桶跑路之后,玩家群体中就有不少人对游戏的玩法机制是否“够正宗”持怀疑态度;再加上近期暴雪弄出来的幺蛾子事,谁也无法保证有多少游戏能按原定计划上线运营。

  并且在当下的《守望先锋》比赛中,游戏解说们也开始避免说出麦克雷的名字,源头就始于暴雪所陷入的麻烦之中。

  杰西-麦克雷这个外形脱胎于东木大爷的经典电影《黄金三镖客》中主角形象的牛仔角色,一直以来都拥有着很高的人气。之所以近来大家开始避讳他的名字,原因就在于曾作为《魔兽世界》的首席开发人员杰西-麦克雷,与其他暴雪员工在酒店房间策划并进行了不当行为。

  这件事曝光出来之后,大量玩家便无法直视杰西麦克雷这个名字了,纷纷要求官方重新对杰西-麦克雷这个英雄进行命名。解说们也不敢掉以轻心,在没有官方通告的情况下,自发将杰西-麦克雷当成敏感词。而这个举动,随即也收到了来自于玩家们的支持。

  当前,动视暴雪内部因为性骚扰文化所引发的纷争,还在不停地扩散着。由暴雪员工创建的一个要求结束强制仲裁、更多样化的招聘和招聘做法,以及更大的薪酬透明度的员工倡导组织也随之诞生。很难想象,这件事情最终会以怎样的方式收场。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5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