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2:重制版》不支持TCP和IP多人联机 有潜在风险

  8月14日,也就是本周六《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将会开启抢先体验,下周六则开启公开Beta测试。据悉,此次B测添加了新的可选职业德鲁伊和圣骑士,并提供最多八人参加的多人模式、开放跨平台进度共享功能。

  在官方Q&A环节中,暴雪还提到了《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将不再支持TCP/IP联机功能,包括本次测试版本和游戏的最终版本。并表示:“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将不再支持这一功能。因为我们发现了潜在的安全风险,并致力于保护玩家体验。”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预购玩家可以在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1点至8月18日凌晨1点期间抢先体验游戏;8月21日凌晨1点至8月24日凌晨1点期间开启公开测试,对所有玩家开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5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