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零:濡鸦之巫女》开发组访谈 新版联动《死或生》

  原WiiU游戏《零:濡鸦之巫女》将在今年10月份登陆PC、PS5、Xbox Series X等现代平台,游戏以日本民间恐怖传说为基础,最早在2014年发售时成为了不少玩家心中的阴影。今日日媒对《零:濡鸦之巫女》开发组进行了访谈,其中制作人菊地透露了不少游戏情报,一起来了解下。

  《零:濡鸦之巫女》是由任天堂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于2014年登陆WiiU平台。故事经书了女主角不来方夕莉接受了寻人委托,前往日上山寻山“日上山”,山顶上有个巨大的湖,从湖中涌出的泉水养育着山中的草木。然而,它也是只有选择自杀的人才会到访的死亡之山。进入山中,便是踏入“现世”与“隐世”的交界之地。

  《零:濡鸦之巫女》开发者访谈纪要:

  《零》系列最早于2001年推出,新复刻版《零:濡鸦之巫女》是纪念系列诞生20周年而作。

  新版公布以来收到海内外玩家的热烈回响。

  暂时没有考虑制作重制大合集,首先复刻系列最近作品。

  《零:濡鸦之巫女》(旧版)距今已有7年之久,期间会社并没有新策划立项。

  《零:濡鸦之巫女》(旧版)原本只有一个平台,新版对应多个平台意欲照顾多个玩家层面。

  新版将聚焦“湿身的恐怖”,顾名思义衣服沾湿后会发生更恐怖的事情。

  游戏中多处日本闻名的“灵异之地”会登场,“死亡山”、“幽婚”、“神隐”等谜题也会陆续解开。

  虽然为正宗“和风”恐怖游戏,在海外也收获了好评。

  Switch的掌机模式可以很好的模拟原作的“射影机”(相机武器)。

  新版可以通关后游玩与《死或生》联动的内容。

  新版追加了拍照模式和新的服装,为了对应游戏时代的发展。

  新版除了画面解析度提升外,光影、水源等效果大幅提升。

  开发者本人也希望会推出原创版新续作。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6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