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梦幻新诛仙七夕寻缘结亲,我终于可以和妹子组CP情缘了!

让这个七夕不止回合!合影晒照领月卡红包千元豪礼>>>

搜索加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QQ交流群:484461526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河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这个七夕将至,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之时,《梦幻新诛仙》迎来了“缘牵万里”版本更新,大家期待已久的情缘系统开放,还有全新的主题外观、烟花大会、七夕活动,以及全新的英雄帖单人PVP也一并上线,那么接下来,笔者就来详细评测一下。

  情缘系统:寻缘结亲拜天地,相约三生三世!

  先来看下情缘系统,自古才子配佳人,只羡鸳鸯不羡仙,少侠少女行走江湖,怎么能缺少良人相伴,那么如何在游戏里组建自己的情缘关系呢?

  首先,在游戏界面下方“好友”点击进入,找到情缘入口进行“寻缘”,河阳城负责情缘工作的红娘,单身状态可以先选择寻缘报名,然后在上面选择自己的性格标签,填写爱情宣言,哈哈,可以花点小心思设计一下宣言,吸引妹子玩家的注意!

  当然,我们也可以主动出击,点击寻找情缘,就会看到很多小哥哥小姐姐的交友宣言,在这里,你可以寻找心意的对象,与他/她建立联系,共同开始一段故事。

  如果玩家本身已经有了自己的CP,只是没有确定关系,或者通过寻缘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那么下一步就是给情缘确定名分,上门提亲了!

  提亲需要的条件是亲密度≥1000,所以大家之前在帮派温泉、日常活动、野外采集攒下的鲜花,现在正是用武之地,还有需要注意的是,提亲只能是男方提,而且,不能向少女合欢提亲,真是细节满满呀!

  然后是选定一个良辰吉日进行迎亲巡游,伴着锣鼓喧天,彩车游街,大家前往观礼,当你在花轿中看着《梦幻新诛仙》亦真亦幻的喜庆场面,我想这一定是你这辈子最难忘的回忆之一。

  接下来结亲环节,《梦幻新诛仙》很真实还原了现实中结婚习俗,还安排了庆典筹备、宾朋满座、师门祝福、同心之礼的婚礼环节,是不是感觉游戏里结个亲比现实中还正式呀!

  最后是在众人见证下,在璀璨星河绝美场景中结发为夫妻,在天地见证下,你们彼此相约三生三世,从此在这辽阔的神州大地上,你不再是一个人了!

  烟花大会:璀璨浪漫,还可以增加同心值!

  建立情缘后,还有实用的情缘技能,可以让情缘玩家更加游刃有余面对各种挑战,不过需要达到一定同心值来使用,那如何提高同心值?这就是接下来我们要说的烟花大会了!

  在游戏界面左下角,“动作”按钮旁边,可以点开烟花系统,烟花目前有普通和多人两种,可以用铜币和元宝进行购买。

  在游戏的的黑夜里,和你的情缘一起点燃一个烟花,那灿烂的瞬间,照耀着你们幸福的温暖,最重要是,可以增加同心值、亲密度、金兰值,浪漫又实用!有小积蓄的情缘可以考虑放烟花来增加同心值~

  主题外观:外观党狂喜,两套新外观都想要!

  每次《梦幻新诛仙》更新,最让“外观党”玩家期待的就是全新的主题外观了,这次游戏推出的是浪漫鹊桥礼盒的银河清浅套装,以及情缘系统结亲的凤求凰套装,一个灵巧清新,一个端庄大气,都很值得入手。

  英雄帖单人PVP:单人斗法连胜,来决一死战!

  说实话单人PVP是大家期待了很久的,因为游戏开测以来,这是第一个单人PVP活动。日常活动的群英榜是属于玩家和系统对战,并不算PVP的,而英雄帖的出现,填补了这一方面的空白。

  活动开始后,可以在活动界面重新配置自己的阵容,然后进行PK战斗,活动首胜奖励30功勋,三胜和五胜各奖励50和100功勋,连胜有额外积分加成,奖励还是很丰厚的,而且玩家的仙友终于有用武之地了,可以尽情享受PK的乐趣了。

  总而言之,无论是千里寻人、缘定三生的情缘系统,还是横刀立马、运筹帷幄的英雄帖,都让这个游戏世界变得更加生动起来,快乐诛仙,与你同行,前往官网下载游戏,七夕约上妹子,在游戏里给她一场盛大的婚礼吧!

加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玩家交流2群:113180960(人满请加1群)

  叶子猪-梦幻新诛仙玩家交流1群:484461526

  梦幻新诛仙七夕叶子猪独家礼包,扫码领取!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8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