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梦幻联动!恐怖游戏《Tsugunohi翌日》加入绊爱酱联动剧本

  由ImCyan监制的《Tsugunohi翌日》是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号称有史以来最惊悚的恐怖游戏之一。该作将于今日正式上线Steam,且在游戏中特别加入了日本知名虚拟偶像绊爱酱的联动故事“爱的亡者哭声”,感兴趣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宣传PV:

  直播节目结束后回到家的绊爱酱进入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奇妙世界……

  游戏介绍:

  “Tsugunohi翌日”是由ImCyan老师自2012年以来发表的免费游戏。最近由Vaka公司运营的“GameMagazine”上发布。

  现时为止,全球视频总播放量高达5400万多次,成为了人气甚高的史上最恐怖传奇游戏之一。本作品终于在万众期待下正式推出Steam版,以全新面貌收录全9个故事系列,当中包括与日本知名虚拟偶像绊爱酱特别联动限定“爱的亡者哭声”故事,并同步支持中文简体,日文,英文。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8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