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地2042》封测内容惨遭曝光 EA忙于删除,有苦难言

  “战地”系列最新作品《战地2042》在上周进行了封闭技术测试,公开Beta测试需要等待九月。但是一些幸运的玩家已经成功地参与了封闭技术测试,并未被了保密协议在网上分享测试的实机画面。

  目前,全网到处都是测试的实机录像,EA现在正在联系主要在托管在Streamable上的视频进行删除工作。对于获得了测试资格的玩家,这么明目张胆的违反保密协议是很危险的,尤其是EA对本次分发出的测试版游戏添加了专属代码和带有玩家用户名的水印。

  《战地2042》是《战地》系列全新续作,本作代表着此系列游戏中标志性的全面战争题材的再次回归。适应并征服一个因失序而面目全非的近未来世界。组成小队,带上尖端武器,前往变化无常的战场,最多支持128名玩家,规模史无前例,让您体验史诗般的毁灭。

  《战地2042》将于10月22日发售,登陆PC,PS5,XSX/S,PS4和Xbox One。游戏BETA公测将于9月开启,敬请期待。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8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