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战区》第五赛季上线 新的通行证奖励

  官方延期给玩家们冲等级之后,《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与《使命召唤:战区》第五赛季终于上线啦!玩家们可以体验新模式“DoubleAgent(双面间谍)”与两张新地图“Echelon”、“Showroom”了。新赛季还为玩家们带来了新的通行证奖励等新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模式规则:

  每局游戏中,部分玩家会分到双重间谍角色,双重间谍的任务是干掉其他非双重间谍的玩家,而其玩家的任务是找到藏在其中的双重间谍并将其淘汰,非双重间谍玩家中还有个特殊的调查员身份,其可以通过调查玩家死亡地点找出袭击者踪迹,并且其还有一项通缉他人的技能。

  新地图:

  第五赛季初:Echelon(6V6地图)、贫民窟(6V6地图)、陈列室(2V2或3V3)

  第五赛季期间:Drive-In(6V6地图)、动物园(6V6地图)

  新武器:

  突击步枪EM2、半自动手枪TEC-9、近战武器Cane以及霰弹枪Marshal

  新角色:

  玩家可解锁Kitsune、Stryker以及Hudson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8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