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喋血复仇》主机版将添加视野调整选项 AI将更智能

  华纳兄弟旗下的《喋血复仇(back 4 blood)》目前正在Steam进行免费的公开Beta测试,但是Steam上的评价不太好。虽然游戏的内容质量还是不错的,但是因为作品定价虚高,玩家们都觉得有这钱还不如去玩《战地2042》等一线FPS大作。

  而在近期一场采访中,开发团队表示目前正在尝试解决游戏许多问题,包括在XboxseriesX和PS5中加入FOV(视野调整)选项。此外,还包括了游戏中的机器人AI,在Beta测试中,机器人表现得呆头呆脑,但是开发者指出,当游戏发售时,他们会变得更加智能(这是目前正在处理的大问题之一),并且也在基于测试反馈调整游戏平衡。

  《喋血复仇》将于10月12日登陆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PS5 和 PC,并将在发售首日加入XGP。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8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