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地2042》PS5技术测试被取消 Xbox测试正常进行

  目前《战地2042》已经开启了关于PC平台的封闭测试,就目前来看EA对于本次测试的反应还是相当满意的,但对于其他平台的玩家而言,无法参与本次封闭测试多少有些遗憾。

  对此《战地2042》官方作出回应称,其实他们本来已经准备好了PS5平台的封测,但因为一个“关键问题”,这次测试在最后一刻被取消了,不过Xbox没有收到影响,目前他们正在发放关于Xbox版本的封测邀请。

  本周四以来本次仅限邀请的测试已经在PC上开始进行,现在注册了EA Playtesting的Xbox玩家将陆续收到邀请。

  Freeman补充道:“在技术测试的开始阶段,《战地2042》在PC上的前48小时表现非常出色。我们成功地测试了我们的服务器扩展,并首次从那些对我们封闭网络施加压力的人那里获得了许多新的积极数据。谢谢大家的支持。”

  Freeman:“这次的技术测试并不仅是测试bug和玩法,还关乎到驱动我们体验的技术。除了我们从日常内部测试中获得的数据外,我们还了解到了非常多,再次感谢大家。”

  Freeman在最后还提醒玩家们,如果违背了保密协议,他们将会付出不能参加技术测试、9月的BETA公测,甚至是游戏发售时不能游玩《战地2042》游戏本身的代价在过去的48小时内他们已经将大量违反保密协议的玩家清出去,这周末他们是无法继续享受了。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8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