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B测演示公布 画质系统全面提升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beta测试已经在昨天正式开启,玩家可以体验到游戏当中前两章的游戏内容,而IGN则在测试开启后便上传了一段10分钟的游戏演示视频,视频内容则是主要体验圣骑士与德鲁伊两个职业的游戏过程。

  《暗黑2:重制版》Beta测试演示:

  《暗黑2:重制版》Beta测试活动将提供最多八人参加的多人模式,而且PC和主机之间跨平台进度共享功能也将开放。在这次测试中,除了可以体验游戏的第一章和第二章内容之外,还可以看到重制后的前两章剧情动画。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将于9月23日正式发售,游戏包括所有来自《暗黑破坏神2》的四个章节及其资料片《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的一个章节。该资料片同时也有提供的全新内容,包括另外两个可扮演的职业全新物品符文和符文字词组合无形物品等。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9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