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战区》新作宣传活动内容 新武器、皮肤别错过

  今天(8月18日)凌晨,使命召唤官方推特发文公布了《使命召唤:战区》“Verdansk之战”活动的细节。活动将在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点30分开启,玩家参与活动就可以获得皮肤、武器等奖励。同时也将公布新作《COD18:先锋》的正式预告。

  据悉,《使命召唤:战区》玩家将在 “Verdansk 战役”活动前的一小时内获得双倍经验值XP、双倍武器经验值XP和双倍战斗通行证经验值XP,正在刷通行证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根据外媒VGC报道,《使命召唤18》以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欧洲和太平洋战场为背景,剧情围绕现代盟军特种部队的诞生展开,游戏包含单人战役、多人模式和僵尸模式。在早些时候,VGC爆料《使命召唤》首发还会为《使命召唤:战区》带来全新的地图,据说该地图设定在太平洋地区,比目前的Verdansk地图大得多。

  此外,知名爆料人Tom Henderson表示,《使命召唤18》Alpha测试将于8月27日-29日进行,之后的公开Beta测试,PS玩家将在9月10日-12日抢先体验,而全平台Beta测试的时间为9月16日-20日。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62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