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彩六:围攻》新变性人干员遭吐槽 设计师下场对线

  《彩虹六号:围攻》新赛季“水晶卫士(Crystal Guard)”将于今年9月上线,同时官方还更新了赛季新干员“Osa”的消息。相较往年其他新干员,“Osa”变性人的身份引发了网友热议,虽然官方表示对Osa感到自豪,但很多网友仍不喜欢这个角色并大肆吐槽,这也引来设计师不满,亲自下场对线。

  这位网友说:“很讨厌Osa的设计,她看起来就像是《侠盗猎车5》里的路人,这也许就是育碧看待变性人的方式”,他觉得Osa没那(变性人)味道,要不是官方透露,根本就看不出来她是个变性人。

  Osa角色设计师BirdTickler是一位变性人+同性恋者,Osa的配音演员也是一个跨性别女性。BirdTickler愤怒地表示:“我对这问题有点厌恶,伙计们!你们这些人见过女人吗?你们和酷儿(变性人)一起逛过街吗?这种发型和穿着并不少见,而且Osa长得像我。”

  “我不断看到有人说‘哇,她可真男性化,很怪异’。你们的反应过激了吧?如果我们没告诉你她是变性人,那你肯定不会有这种反应。”

  至于Osa为何被设计为变性人,BirdTickler称很早就有这计划了。公司内部有一群跨性别工作者,为了展示公司的多元化和包容性,才在游戏里加入了这一角色。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65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