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享同乐!瓦里奥制造》体验版上线 9月10日正式发售

  任天堂瓦里奥制造系列新作《分享同乐!瓦里奥制造》最早于今年6月在任天堂E3直面会上公布,并确定9月10日正式发售。今日,任天堂官方宣布《分享同乐!瓦里奥制造》体验版将上架任天堂eShop,玩家可以操作瓦力奥和莫娜等数种角色游玩部分小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快来试试吧!

  《分享同乐!瓦里奥制造》将包含200种以上的小游戏,每个小游戏都是一个故事模式,支持JOY-CON双人游玩。协力“特色游戏”模式最多支持4人对战。此外该游戏还可以网络联机跟世界各地的玩家对战。并且游戏还可以个性化设计喜欢的角色,挑战共270种任务,收录了大量游玩要素。

  《分享同乐!瓦里奥制造》体验版现已上架eShop。在体验版里,可以操作瓦力奥和莫娜等数种角色,游玩部分小游戏。可以2人游玩,也可以1人游玩。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65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