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2:重制版》Beta公测已开启 支持跨平台、8人联机

  暴雪在今天(8月21日)凌晨开启了《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Diablo II:RESURRECTED)》的Beta公开测试。这一次的测试除了Switch平台的玩家,其余平台的玩家都可以体验。测试时间截止至8月24日凌晨1点,喜欢这部作品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呀。

  本次《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Beta测试追加了德鲁伊和圣骑士,加上此前的魔法师、野蛮人和亚马逊三种职业,可选择职业达到了5种。支持8人联机游戏,PC与主机可跨平台进度共享。在此次测试中,除了能体验游戏第一章和第二章内容之外,还能看到重制后的前两章剧情动画。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将于9月24日发售,登陆PC、PS4、PS5、NS、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65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