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视回应《COD18》预告中没公司Logo:创意之举

  我们正在在之前的报道中提到,动视在8月20日发布的《COD18》正式预告中,没有动视Logo。而近日动视公司发言人做出回应,称这一决定只是“一次创意之举”。并不是在动视暴雪面临性骚扰和歧视指控的特殊时期与公司“划清界限”。

  动视发言人称:“《使命召唤》将继续扩展到一个不可思议的体验宇宙。做出此决定是一个创造性的选择,反映了《使命召唤:先锋》代表着系列下一个重要作品。”

  上个月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DFEH)对动视暴雪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未能处理性骚扰和歧视诉讼。随后员工罢工,数千名现任、前任员工联合签署公开信等导致动视暴雪的声誉直线下降。

  此前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在本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声称,将在如何处理游戏行业的性骚扰和歧视方面“树立榜样”,但其股东称这种回应“不够充分”,远远不能解决问题。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67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