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爆料称《堡垒之夜》第九赛季或将升级虚幻5引擎

  “联动狂魔”《堡垒之夜》在近日公布了新的联动项目,并附上了联动预告。网友Hypex爆料称,《堡垒之夜》的第九赛季或将升级虚幻5引擎。此前Epic官方曾表示在2021年中期将会为《堡垒之夜》使用虚幻5引擎,但是眼看着中期将要进入尾声,这项计划是要延迟了。

  他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堡垒之夜》升级虚幻5引擎的计划已被推迟到第9赛季而不是第8赛季。此外,最近《堡垒之夜》添加和修改了许多模组文件,看起来每个人都可以使用上述模组,但这些模组将首先为创作代码所有者推出。”

  《堡垒之夜》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已登陆Play Station 4、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iOS、Android平台。因特殊的玩法与各种联动彩蛋而在国内外有着颇高的热度与关注度,近期更是与《瑞克和莫蒂》联动,已成为现象级游戏。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67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