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8》优化更新第二弹上线 提升游戏性能表现

  《生化危机8》自发布以来出现过形形色色的BUG,卡普空上周也表示将在后续更新和补丁中陆续修复黑屏闪退等BUG。今日,《生化8》官方微博发文宣布,游戏Steam版第二款性能优化补丁今日上线,修复了使用特定CPU时无法启动游戏的问题,以及调整绘图处理过程,提升游戏性能表现。

  8月10日,卡普空为《生化危机8》Steam版推出第一版性能优化补丁,优化了内部处理,并对AMD FidelityFX超采样技术(FSR)进行了微调优化。

  但网友表示还有许多BUG仍未消除,上周,普空上周表示将在后续更新和补丁中陆续修复BUG。今日,新补丁已经在Steam上推出。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68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