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夜降临》新官方宣传片 庇佑人民对抗黑暗

  由Wild Forest Studio开发的生存建造游戏《暗夜降临》今日公布了全新的官方宣传片。请管理自己的居民点,改善子民的生活条件,指导他们狩猎、种植乃至迁移,请尽可能的在这个危险的世界活下去。该作现已上架Steam商店,具体发售时间未知,敬请期待。

  预告视频:

  游戏介绍:《暗夜降临》是一个以生存、建筑和发展为模拟背景的幻想世界。游戏灵感来自斯拉夫神话和喀尔巴阡地区传说。在这里你可以建立居民点,培养并保护你的人民,为即将到来的黑暗做好准备。

  游戏灵感来自斯拉夫神话和喀尔巴阡地区传说。玩家可以管理自己的居民点,给人民下达命令,改善不同土壤和地点的生活条件。这对保护和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是至关重要的,所以他们武装起来跟不时前来破坏的怪物也野兽战斗。随着时间的推移,居民可能需要迁移到其他地方,这才是对抗无法避开的危险……和拯救世界的终极答案!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69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