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消逝的光芒2》新光追、DLSS演示 增强后的末日景观

  Xbox率先举办了科隆展发布会,许多开发商带来了许多游戏的预告、演示等内容。比如开发商Techland就带来了《消逝的光芒2:坚守人性(DyingLight2StayHuman)》全新实机演示,为为玩家们介绍了酷动作、武器装备方面的新情报。除此之外还有光线追踪、DLSS演示,并确认游戏将采用光线追踪反射、全局照明和阴影技术。

  《消逝的光芒2》光追DLSS演示:

  《消逝的光芒2:坚守人性》官方在介绍中写道:“第一次体验《Dying Light 2 Stay Human》中用RTX增强的The City的后世界末日景观。观看光线追踪反射、全局照明和阴影如何增强这个无情的世界,而NVIDIA DLSS则提供最大的性能和图像质量。”

  在《消逝的光芒2:坚守人性》中,前代游戏故事中的“病毒”最终获胜,文明退回了黑暗时代。作为人类最后的堡垒之一,“都市”正处在崩溃的边缘。运用你的敏捷和战斗技巧活下去,并重塑这个世界,你的选择意义重大。

  《消逝的光芒2:坚守人性》将于12月7日在PC、PS5、PS4、XSX、Xbox One上发布,游戏预购现已开启,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69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