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福利大派送 《问道》清凉一夏狂欢来袭

来了来了,它真的来了!《问道》二〇二一专属活动清凉夏日狂欢来袭,丰厚好礼大派送,神兽变异暖人心。因为是年度PK大服二〇二一专属的活动,所以其他区组的小伙伴只能羡慕羡慕啦,活动期间只要达到对应的阶段即可领取丰厚奖品呦!

夏日来袭,历史累计充值返利福利大放送!活动期间,系统将计算账号“2019年1月1日起至查询时在问道全区累计充值金额”,注意是全区累计哦,而且只要达到一定的额度,即可在活动时间内在活动页面领取相应的礼包到“二〇二一”年度PK大服中。小伙伴们登陆页面就可以了解自己的累计额度,然后点击“立即领取”按钮就可以领取奖励啦!

本次活动分为50/500/1000/5000/10000/50000档,一共是6个阶段,每达到一个阶段就可以领取对应的礼包,礼包中除了丰厚的道具奖励外,还有漂亮的佳期如梦流光效果,限时战神丁香时装奖励哦!此外累计额度达到最后两个阶段,还将分别获得随机变异抽奖码和随机神兽抽奖码。抽奖码分别有几率抽到一个3天技变异和神兽奖励,若未抽到变异则会随机获得一个道具奖励。

二〇二一清凉夏日活动持续到2021年9月13日,期间都可以登陆页面领取,所以还没有领取的道友也不用急,时间还是很充裕的呦~有的小伙伴问了,页面领取的礼包在游戏里怎么领取呢?答案来了:礼包领取后,小伙伴们在“二〇二一”区组中角色到达10级即可在天墉城南极仙翁处领取礼包。

二〇二一专属夏日活动就介绍到这里啦,已经或想要进驻年度PK大服二〇二一的小伙伴赶快去领取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69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