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9

蜀境传说能赚钱吗?道具自由交易,能不能小赚一笔看你自己!

进入叶子猪蜀境传说专区,查看游戏资讯攻略>>>

点击下载蜀境传说,畅玩不一样的回合制网游>>>

  如果你是老玩家,肯定听说过“搬砖党”这个词,在还没被手游“648”(单次充值最高648元)影响之前的网游时代,许多玩家为了一点网费、电费甚至烟钱,不惜花费每一份每一秒在游戏中寻求变现的机会,比如被页游广告吹麻了的麻痹戒指爆率,还有《梦幻西游》、《神武》等回合制网游的挣钱之路。

  和其他网游不大一样的是,想要在回合制网游里挣到一桶桶金子,单纯一个账号是做不到的,必须常年累月五开多开,才能聚沙成塔,获得稳定收入。这个门路在很多《梦幻西游》以及同类产品中都能见到,毕竟这是回合制网游吸引淘金玩家咬饵的钩子。

  但是《梦幻西游》、《神武》等老牌回合制游戏,老区经济环境相对稳定,职业商人、搬砖党、牟利党想要“采矿”淘金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新区,或者新游戏,就成为了他们新的战场,只有占得先机,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才能赚得盆满钵满!

  当然,除了五开多开可以搬砖赚钱,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新鲜感。毕竟长期玩同一个游戏,面对同样的NPC,击败同样的怪物,只有在开启稀有宝箱的那一刻,才能带来些许期待,这种刺激感是远远不足够的。

  最近,身边很多五开的朋友,都在玩一款名为《蜀境传说》的网游,听说这款游戏打着“绿色回合制网游”的旗号,吸引了不少平民玩家的眼球。作为一个嗅觉灵敏的“商人”,笔者也早已下载游戏体验,下面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通过三步挖到第一桶金吧!

  第一步——狂派礼包快速上手,神兽可以攒出来!

  想要抓住新玩家的心,那“送礼”可千万不能手软!作为一个尚处于公测阶段的绿色回合制网游,《蜀境传说》可谓是很懂回合玩家的游戏态度:那就是一定要玩得爽。

  前期资源给得相当到位,每日礼包、在线奖励、每日签到、仙盟签到、仙盟分红都可以拿到大量的奖励,只要每天花点时间做一做,就能攒下大量的元宝、银币等,而且每日礼包——特惠礼包这里,还可以用元宝兑换所在等级需要的各种礼包,快速升上70级。

  这个游戏对新人很友好,新账号只要达成七天目标,就能攒齐99个神兽碎片,合成十技能的“神兽鹿蜀”,这只外表呆萌可爱、实力不俗的神兽,还可以进行交易赚取元宝,这在很多游戏中可就别想这么“白嫖”了。

  相比起其他游戏开新服、开新区,我们可能还要去买号,或者辛辛苦苦一个号一个号培养起来才能开始挣钱,《蜀境传说》公测阶段凭借这波福利就能省去好多功夫,趁着目前服务器新开放资源紧俏,多开三个号或五个号小赚他一笔,这不就可以轻轻松松躺着数元宝了嘛!

《蜀境传说》游戏下载点击跳转入口

  第二步——经典玩法永不过时,奖励翻倍更惊喜!

  如果你是《梦幻西游》等回合制网游的老玩家,肯定对“师门”、“跑环”、“捉鬼”等日常玩法耳熟能详,在《蜀境传说》里这些玩法也一个不落,老回合人可以快速熟悉上手,不用花费多余的学习成本。

  但是这不代表该作没有新意,开发团队在这些经典玩法上还加入了一些新颖的设计,比如“师门敕令”可以拼手气抽取不同品质的任务,每天活动有“特殊奖励”触发加成,“降魔任务”连续四天上线可以四倍速降魔等等,每天各种随机效果让我们可以自在轻松地玩游戏,翻倍高倍奖励让人惊喜,同时又大大降低肝度!

  另外,《蜀境传说》针对小团体设立的“仙府玩法”更是一绝,3~5人即可创建的“私人仙府”简直是为五开党量身订造的秘密基地!我们也不用再去大帮派混眼熟,日日坚持打卡,只为了一些帮派贡献和技能书。

  只要胆子大,自己多开玩5个号,即可开启仙府的各项建筑和任务,在杂货铺上交任务物品可以获得积分升级仙府,使用仙府工坊厨艺、炼丹术有概率获得双倍产出,还有额外“仙府技能”提升打怪速度!

  第三步——自由交易越玩越富,打造更绿色回合!

  “工作室”、“GZS”——所有网游里玩家又爱又恨的存在,“恨”在于市场物价容易被随意哄抬或贬值,“爱”在于没有工作室大量物资和金币又无法出手。因此很多游戏运营方会限制玩家间的交易行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玩家买卖货物增加了不少的负担。

  但《蜀境传说》大胆地开放了为所有玩家“减负”的自由交易系统,所有在冒险过程中获得的道具、异兽、装备、地契、高书、助战碎片等等从消耗品到珍稀物品,都可以通过交易行在玩家间进行自由交易。

  对于交易系统,我们之前也采访过开发者,他们给出的想法是:“供需关系是作为物价定价的重要指标,每一个道具都应该能在市面上展示出其应用的价值”。这一点在游戏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并不是空口白话,当你每天元宝都花不完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当然,为了限制“工作室”对游戏内的经济平衡进行肆无忌惮地破坏,《蜀境传说》里很多异兽、坐骑和助战伙伴碎片都可以通过各种任务和活动来获得,并不是单一要靠交易。

  此外,游戏也不会强迫玩家进行无意义社交,很多珍稀奖励即使只进行单人玩法都可以轻松获得,谁说玩回合制一定要固定队?一个人快快活活修仙也可以收获极致体验,甚至还能越玩越富有!

  结语

  在我玩了《蜀境传说》这个游戏之后,我发现,原来如果官方愿意让利打造一个完全自由、开放、绿色的回合环境,那么其实享受游戏跟赚钱收入并不存在矛盾。

  《蜀境传说》(点击前往官网下载)或许就是想走一条不同的路,让玩家既可以体验仙侠世界的大气磅礴,也可以享受回合制游戏的运营谋略,又可以和三五知几打造仙府洞天,最后还能在游乐之余赚取一些额外收入,让游戏不再是负担,而是一段精彩的体验吧!

《蜀境传说》火热公测中,赶紧加入交流群领福利!

  叶子猪蜀境传说玩家QQ群:324117533

叶子猪蜀境传说玩家微信群:
扫码直接加入!

  蜀境传说公测礼包扫码领取

  蜀境传说叶子猪独家礼包领取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70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