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灵神殿》“灶和家”DLC预告 9月16日带来新建材

  以维京文化为灵感来源的探索生存游戏《英灵神殿》发售后备受玩家喜爱,这部作品今天也在科隆游戏展的开幕夜上亮相了,游戏官方为玩家们带来了游戏新DLC“灶和家”的动画故事预告。这个DLC将为玩家们带来新的建材、新的厨具、新的农作物等等生活内容。

  动画故事预告:

  《英灵神殿》是一款关于探索一个巨大的幻想世界,灵感来源于北欧神话和维京文化的游戏。玩家会在相对和平的中心位置开始冒险。你离开中心越远,世界就会越具挑战性。但是同时你也会找到更有价值的材料以制作更具有威胁性的武器和更坚固的盔甲。你还将要在整个世界里建造属于你自己的维京堡垒和哨所。最后,你还会打造一艘无敌的维京长船并且开始在无尽之海的航行以便寻找异国土地……

  视频画面: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70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