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产乙女向手游《光与夜之恋》 宣布禁止未成年登入游戏

  防沉迷系统、青少年保护模式、打击课外培训......现阶段有关未成年人成长的相关事宜,成为了社会大众所关注的焦点。光是这半年以来,腾讯游戏就屡次通过更新防沉迷系统、增强人脸识别机制,以便能够进一步限制未成年玩家。

  每日游戏时长、充值上限等一些与游戏息息相关的内容,官方都下了大力度整治。但谁能想象有朝一日,国产游戏竟然能完全杜绝未成年玩家吗?

  近期腾讯旗下的乙女向手游《光与夜之恋》官方为了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营造和维护绿色健康的网络游戏环境,对健康系统进行了第二阶段升级:?自2021年9月25日00:00起,凡是经公安实名校验确认为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用户,将无法登录游戏体验。

  换而言之,《光与夜之恋》将成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未成年人禁止登入的游戏。而留给这些妹妹们跟自己喜爱的游戏角色告别的时间,仅剩一个月。

  对于官方的这项决定,《光与夜之恋》游戏中的未成年玩家当然是一百个不愿意。许多人都是看着“16+”的提示入的坑,转眼间自己的账号却要被禁止登录。在官方发布的声明中,未成年玩家此前的充值会通过正规渠道退款。

  然而氪的金能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又该用什么来补偿呢?

  至于成年玩家也不都是认可这项官方发布的新条例的,在部分人看来,自己没有从中获得任何好处,即将成年的玩家因为这一波新举措反而是血赚。不仅可以退款、得到补偿,还能获取更多内容收集元素。

  这波玩家,属实是游戏的死忠粉了。

  期待这款乙女向的游戏中,能出现更多成人元素的玩家也并不在少数,但稍微一想又都知道不可能。

  升级健康系统、推出这项新条例目的,本身就是单纯地为了禁止未成年玩家登入,而非为了游戏分级。未来《光与夜之恋》无论是在尺度还是风格上,恐怕都不会出现太大变化。

  相信此次《光与夜之恋》禁止未成年玩家登入只是一个开始,从近期对未成年玩家的监管保护措施变得愈发严格这个大方向上,咱们不难看出整个游戏行业对未成年玩家的重视程度也在变得越来越高。未来或许还将有更多地游戏,加入到禁止未成年玩家登入的行列中。

  那么大家支持【全面禁止未成年玩家登入游戏】的举措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71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