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麦克雷官宣更名 杜绝以真实员工命名 网友:改成亚瑟摩根?

  在过去的两个月,暴雪因为公司内部产生的性骚扰诉讼,而闹得不可开交。许多公司员工不仅组织了罢工行动,还联络了上千人发起抗议,以抨击暴雪管理层。这起事件所造成的后果异常严重,即使是在游戏里的虚拟世界中,大家也能看到玩家自发的抵制行动。

  在事件被曝出之后,就有玩家在《魔兽世界》中开始在奥利波斯-永恒之城中静坐抗议。这个举动立刻吸引了更多玩家的参与,不久这片平台上就人满为患了。

  而受到这件事影响的,远不止《魔兽世界》。《守望先锋》官方就在今天正式发布了一则消息,宣称将会对麦克雷这个英雄改名,且以后也不会再用真实员工命名游戏角色。

  之所以暴雪宣布将麦克雷这个《守望先锋》中的人气英雄改名,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他是以暴雪真实员工杰西-麦克雷的名字来命名。彼时的杰西-麦克雷还是《魔兽世界》的首席开发人员,在暴雪内部颇有威望。

  然而近期暴雪内部的性骚扰事件被曝出之后,杰西-麦克雷曾与其他暴雪员工在酒店房间策划并进行了不当行为的事情,也被扒了个底掉儿。早在本月月初,《守望先锋》的解说便已经有意在比赛过程中,极力避免喊出麦克雷的名字,玩家们也在网上呼吁给麦克雷改名。

  已经忙得焦头烂额的暴雪此时当然不愿意给自己增加麻烦,给英雄改个马甲这样的事情,随即就拍板通过了。

  有玩家提议,将麦克雷的新名字定为亚瑟-摩根。这个来自于R星游戏《荒野大镖客2》中的主角,堪称近几年来最为玩家们所熟知的牛仔角色了。

  也有人想直接来个经典再放送,将麦克雷的新名字定为伊斯特伍德。怕大家不知道,伊斯特伍德(东木大爷)就是经典西部电影《黄金三镖客》中布兰迪的扮演者。

  而麦克雷这个英雄的创作原型,就是来源于这个影史上最经典的牛仔形象。

  现阶段暴雪暂时还没有确定麦克雷的新名字,不过在官宣公告中他们提到了“希望把麦克雷的名字,改为更能代表守望先锋的东西。”那么大家觉得,什么样的名字更能表现这个英雄的形象及满足暴雪的条件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72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