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梦幻新诛仙群英榜冲上王者至尊不是梦?稳定上分阵容推荐

进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专区,查看攻略热点资讯>>>

搜索加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QQ交流群:484461526

  《梦幻新诛仙》群英榜是一个单人PVE活动,我们可以携带四位仙友出战,与不同的对战目标玩家进行切磋,我们是手动指挥作战,对面队伍是AI智能控制,看不到对方血条,只能依靠自己的阵容布局操作,预判局势运筹帷幄,才能夺下每一局的胜利。

  听起来,好像“打群英”、“打机器人”这种排位赛很容易取胜,但实际上每天群里玩家打完回来却是唉声叹气,这是因为在高等级赛段:星耀—王者—至尊,打起来并没有那么想象中那么轻而易举,相反是被逆转翻盘、输多赢少的翻车玩家更多。

  虽然群英榜上分艰难,但是你会发现,每天还是有很多玩家在追求连胜,冲级最高至尊段位,这是因为现在游戏里唯一可以稳定获得4级宠物装备——摇光项链的途径,就是群英榜了!

  排位等级到达至尊,赛季结算就可以领取到摇光项链,《梦幻新诛仙》的玩家应该都很清楚摇光项链的价值,所以今天笔者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采用更合理的阵容搭配,来取得群英榜连胜,实现快速晋级到至尊段位的梦想!

  在之前给大家介绍新玩法——英雄帖单人PVP的活动攻略中,我们教过大家如何提升自己的仙友实力,在群英榜也是一样的。首先要先提升下自己的硬件实力,凑够4个红色仙友,有条件的提升下仙友星级,这样在战斗中会更加游刃有余,然后记得打符和幻形卡变身,最后就是阵容搭配了,这个也是取胜的关键所在。

  物理职业:四物理一封暴力阵容 对手不要选法系!

  首先说下物理职业——鬼王和万毒,现在群英榜有个特别暴力的阵容组合,大家可以大胆尝试一下,提高胜率。

  1、阵容选择

  鬼王玩家可以采用这个阵容:天璇+鬼王(玩家角色)+碧瑶+幽姬+青龙,万毒的话可以选择和鬼王一样的仙友,也可以把青龙替换为谢红妆,可以在对方残血后收割,进行蜈蚣守尸,也有奇效。

  2、打法思路

  我们可以携带配速或者输出宝宝都可以,使用鸟阵,碧瑶输出减防特性,青龙存活增加鬼王职业伤害,以及幽姬有几率在百鬼乱后免休息状态,这几个仙友特性相互叠加,可以最大化输出。

  3、阵容优势

  基本在第一回合结束时,对面就死伤大半了,这个阵容要求仙友有一定的星级,对手选择不要法系,因为法系对手一方面物防比较高,尤其是焚香,另一方面法系对手一般会配天玑这个仙友,天玑血高防高,基本第一回合打不死,还会尾速拉人,达不到我们第一回合让对面快速减员的目的。

  法系职业:最优选择三法阵容 争取五回合拿下胜利!

  接下来说下法系职业,法系职业很简单,在现在版本中,上分算是比较快的了,可以选择阵容:天玑+天璇+法系玩家+陆雪琪+林惊羽,如果有陈沧海和王胜,可以用这两个仙友替换,也可以选择双封或者双奶,来保证法系的持续输出,阵法可以选择龙阵。

  但是,笔者还是建议最优选择三法阵容,因为群英榜有一个特点,就是五回合内战胜对手,会额外增加10个荣耀点,这个是很重要的,所以一般要在五回合内结束战斗。选择对手方面,可以选择天音或者合欢,因为这两个职业法防较低,容易被法系职业针对。

  封系职业:双封或单封双奶阵容 控杀对手不在话下!

  封系职业在任何回合游戏中,单人PK活动,封系都是很占优势的,阵容搭配:封系(玩家角色)+天玑+三输出就可以了,具体输出仙友可以根据自己已有阵容来选择,也可以根据对手职业来选择,求稳的话,选择双封或者单封双奶,控杀对手,但可能节奏会有点慢。

  奶系职业:选择一奶一封三输出 最大化发挥优势!

  最后说下奶系职业,奶系职业玩家和仙友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主要体现在治疗量上面,所以最好带上更多的输出,具体阵容搭配:奶系(玩家角色)+天璇+三输出,天音就选择物理输出,南疆就选法系输出,这样可以最大化发挥自己职业优势,如果求稳的话,可以用天璇替换掉一个输出。

  总体来说,阵容搭配合理,选对挑战对手,每个赛季保持80%胜率还是很简单的,基本80%胜率就可以让你在赛季冲到至尊等阶,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群英榜分为三档对手,获胜获得的积分分别是10分、15分、25分,我们一定要尽量选择25分这一档,加上五回合获胜奖励的10分,一共是35分,这样才能更快地提升等阶!

  灵活应对,见招拆招,这才是回合游戏的乐趣所在,《梦幻新诛仙》(点击前往官网下载)作为一款良心回合游戏,只要好好研究操作指挥,相信大家都能达到群英榜的最高等阶至尊,天道酬勤,小伙伴们,行动起来吧!

加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玩家交流2群:113180960(人满请加1群)

  叶子猪-梦幻新诛仙玩家交流1群:484461526

  梦幻新诛仙叶子猪独家礼包,扫码领取!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73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