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艾尔登法环》截图曝光 游戏怪物展示

  近日德国2021科隆游戏展正火爆开展中,遗憾的是,玩家们并没有看到万代魂系新作《艾尔登法环》的任何消息。不过很快就有该作的好消息传来了,日前官方公布了《艾尔登法环》多张新截图,勇士骑马屠龙,勇猛无畏一往无前,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艾尔登法环》是万代南梦宫娱乐与FromSoftware继《黑暗之魂》系列后,再度共同开发的动作RPG新作。玩家可享受以正宗幻想世界为舞台,在辽阔的场景中探索、攻略逼近眼前的难关等各式各样的角色扮演体验。而本作的世界观设定是由FromSoftware的宫崎英高先生和纽约时报销售排行榜冠军小说《冰与火之歌》作者George R.R. Martin先生合作,将以此为基础带来层次丰富、血腥四溢氛围的故事展开。

  《艾尔登法环》繁中版本将于2022年1月21日正式发售PS4/PS5/Xbox Series/Xbox One/Steam版本(全球同步);此外,本作还将支持免费升级和智能分发。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73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