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18》Alpha测试上线 “冠军之岭”模式首曝

  据DSOGaming消息,《使命召唤:先锋》Alpha测试现已在PS4和PS5平台上线,在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1点之前,PlayStation玩家可下载并体验全新PVP模式“冠军之岭(Champion Hill)”。官方表示该模式将于9月7日进行更大规模地展示,敬请期待。

  开发商大锤解释说,在“冠军之岭”模式中,你的小队——要么是2人要么是3人,将在一个循环死亡竞赛中对抗其他小队。一开始每个人的loadout都一样,虽然起初的装备也是致命的,但玩家可以通过杀死敌人以及拾取散落在地图上的东西来收集现金,它可以让你升级你的初始武器,购买新的武器,装备,技能和连杀。”

  “冠军之岭”发生在一个被分成五个分区的大地图上,分区有the Airstrip, the Trainyard, the Market和the Courtyard。一旦玩家被消灭,他们可以从观察视角看比赛如何终结。

  《使命召唤18》多人模式定于9月7日进行更大规模地展示。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73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