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V社设计师称正在考虑设计Steam Deck2 将支持4K分辨率

  虽然目前V社的Steam Deck还没有没有正式发售,根据媒体透露的消息来看,现在V社已经在准备Steam Deck的后续机型开发了。近日Steam掌机设计师Greg Coom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提到了他们正在考虑开发Steam Deck 2,目前的一个设计方向就是让这款掌机可以实现4K分辨率。

  Greg Coomer在接受采访称:“Steam掌机将会是一个寿命线很长的产品,除了已经公布的Steam Deck,我们已经在下一代掌机方向上制定计划了,虽然Steam Deck 2 目前并没有细节的具体设计,但我们正沿着这条线思考,目标是下一代掌机能够输出4K分辨率”。

  此外Greg Coomer的同事Lawrence Yang也表示,这并不是第一次迭代的唯一目标,还会有其他的提升,作为一款掌机,Steam Deck 2实现4K分辨率的输出,在未来几年内还是可行的,当前还是先做好Steam Deck的优化,与AMD合作,掌机支持win11的项目也在进行中。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73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