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暴雪将清理《魔兽世界》开发者名单 为与舆论风暴撇开关系

  暴雪之前曾经发布过官方公告,称要删除掉那些在《魔兽世界》当中不合适的内容,而对于这些不合适的内容官方却没有放出任何介绍。近日有玩家发邮件向暴雪询问究竟删除了那些内容,暴雪回应称删除的内容主要集中在Jesse McCree、Luis Barriga和Jon LeCraft的相关内容。

  McCree是《魔兽世界》前首席关卡设计师,而Barriga是曾经暴雪的游戏设计师,Crafticus Mindbender和Torturer LeCraft猜测都是以LeCraft来命名的。

  暴雪的前创意总监Afrasiabi已经被从游戏中删除了,他在加利福尼亚DFEH对动视暴雪的诉讼中被提名,2020年他因“对待其他员工的不当行为”而被暴雪解雇。在这些指控之后,包括McCree、Barriga、LeCraft和前总裁J.Allen Brack在内的其他几名暴雪高层员工也离开了公司。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74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