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解谜RPG《重返南格林》实机预告 失落山脉部分面貌展示

  《重返南格林(ReturntoNangrim)》是由Sycoforge制作、发行的第一人称冒险游戏,游戏预计在明年发售,暂未公布具体发售日期。今天,游戏官方公布由了最新预告,展示了该作中的矮人族“传统艺能”铸造物品与装备打造,以及需要探索区域“失落山脉”的部分面貌和新怪物--雪山大蜘蛛。

  实机预告:

  《重返南格林》是一款结合解谜、生存和角色扮演等特色玩法的第一人称冒险游戏。开启史诗冒险,探寻曾经盛极一时的石须族(Stonebeards),揭开宁柏尔群山地区矮人家族掩藏的秘密。探索南格林魔幻世界期待您的加入。

  本作已上架Steam商店,支持简体中文,该作预计于2022年发售,登陆PC和主机平台。该作目前在Steam上有个可试玩的游戏DEMO,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体验。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74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