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艾尔登法环》经理访谈:游戏内文本由宫崎英高编写

  《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是由From Software开发,万代发行的黑暗幻想风格ARPG游戏,将在明年的1月下旬发售。日前,外媒IGN采访了FromSoftware的的社区经理Yasuhiro Kitao。在采访中Yasuhiro Kitao称,宫崎英高亲自编写了NPC对话等游戏内的文本。

  近日FromSoftware的社区经理Yasuhiro Kitao在接受外媒IGN采访时表示,《艾尔登法环》里诸如NPC对话,以及其他游戏文本并非由乔治R.R.马丁撰写,而是由宫崎英高亲自编写的。

  Yasuhiro Kitao还表示《艾尔登法环》的故事仍类似于魂系列叙事方式,他说:“新作故事是以片段形式讲述的,我们并没有改变原则,即提供给玩家能自行解释的世界和叙事。”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74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