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合金装备》初代新Bug可跳过关卡 速通纪录将刷新

  《合金装备》系列是由小岛工作室开发,Konami发行的动作冒险作品,备受玩家们的喜爱。虽然这个系列的初代作品距今已经有20多年了,但是这部作品的可玩性放到现在依然很高,所以不少玩家还在游玩这部作品。近日,国外一位玩家在游玩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新Bug。

  《合金装备》新Bug:

  玩家boba是一位Twitch主播,在某天直播游玩《合金装备》时,她被2名敌人追捕以及包围。当陷入危机时突然屏幕一黑,等再次出现画面时她发现自己穿过了一个被锁住的门。当时boba也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很快就有人提醒她,是触发了新的Bug,并且这个Bug可以跳过了大量的关卡和场景。

  速通玩家 Hau5test 发现 boba 分享的消息后,立即开启实验并重现了这个BUG。复现流程是人物走到门的左侧,接着瞄准敌人,如果建模判定进入了门后的区域则敌人的子弹可以将角色“射”进门后。

  经过测试发现这个Bug将会减少约2分30秒的游戏流程,这个BUG被发现后,也吸引了非常多的速通玩家开启了新的比赛。并且玩家们将这个Bug以 boba 的名字冠名,被称为“boba Skip”。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74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