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星建设游戏《Terraformers》新预告 2022年正式发售

  《Terraformers》是Asteroid Lab开发的一款外星球建设模拟游戏,今日,官方公布了游戏的最新预告,玩家将探索并建设火星,让生命开枝散叶,对这颗星球进行类地化改造。该作将于2022年正式发售,预计登陆Steam与Switch平台,敬请期待。

  游戏预告:

  主要特色

  探索红色星球 - 将你的队长派往神秘地点,率先发现丰富的矿藏、巨型水晶洞窟和摄人心魄的自然奇观。

  建设城市 - 让新的城市遍布环形山和熔岩管道,不断发展壮大,满足星球人口日益增长的需求。

  管理资源 - 发掘火星的稀有金属,制成先进的产品,建立高效的交通系统,连接不断扩大的各个城市。

  推行宏大的工程,开展类地化改造 - 让休眠火山重新喷发,组建硕大的太空反射镜阵列,让冰态行星坠落在星球上,改变整个星球的地质构造。

  成为生命的园丁 - 播撒适应力极强的细菌,种下一片又一片成熟的森林,为熊提供适宜的生境。每种生命形态都有特定需求,但也能提供相应的战略益处。

  该游戏的免费序章《Terraformers: First Steps on Mars》将于10月6日上市。

  游戏画面: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75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