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警察模拟器:巡警》更新预告 多人合作模式上线

  开放世界模拟游戏《警察模拟器:巡警(Police Simulator: Patrol Officers)》于今年6月发售,在Steam平台评价为特别好评。近日,开发商Aesir Interactive宣布该作将迎来“携友值守夜班”更新,将增加多人模式和新的道具手电筒,官方还公布了更新预告,一起看看吧。

  《警察模拟器:巡警》“携友值守夜班”更新预告:

  拿上咖啡,带上好友,保护夜间的Brighton,尽在携友值守夜班更新!在期待已久的合作模式中组队完成班次。合力日夜值守!借助各种新功能来轻松值守夜间班次:当搭档询问目击者时,使用交通用发焰筒确保夜间事故现场的安全。只有配备可靠的手电筒,才能读懂人们的表情和情绪,获得有价值的反馈。组队来更高效地保护Brighton的安全。

  本次更新带来了双人合作的网络模式之外,还新增了引擎噪音、排放废气等违章,减少了一半左右的动态事件发生率,对用户界面和游戏中的大量问题进行了优化和修改。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75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