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9

不肝不氪也能轻松赚到元宝?这款绿色回合游戏,自由买卖真舒服!

进入叶子猪蜀境传说专区,查看游戏资讯攻略>>>

点击下载蜀境传说,畅玩不一样的回合制网游>>>

  作为一个“十年老玩家”我有一个习惯,就是会关注市面上新的游戏,不过这两年玩下来发现能长期玩下去的没几款,而且真玩起来,还越来越花钱了...

  除了首充6块钱不说,月卡(有些游戏还有季卡、年卡、永久卡)再加上杂七杂八的礼包,一下子小一千元就充进去了。相比之下,确实还是回合游戏来得靠谱,可以五开用“奶粉号”小号养大号,练一个合适做日常的阵容来给主号“赚奶粉钱”升级。

  这样刷任务得到的东西通过账号仓库给大号,产出的收益都会变成原来的5倍,万一爆点技能书啥的还可以改善伙食,玩转开了用商人的手段倒腾一下,换新电脑也是没有问题的。

  但近两年的回合新游都流行通过“绑定”等方式来限制交易,这奶粉钱也不好挣了,不过没想到在最近上线的这一款回合制网游《蜀境传说》中,官方竟然开放了道具自由交易,辛苦“肝来”的道具可以卖出提现元宝,这下中间商赚差价,五开真的可以赚钱了!

《蜀境传说》游戏下载点击跳转入口

  自由交易道具,五开赚钱账号更保值!

  《蜀境传说》在自由交易这方面,属实满足了笔者五开赚钱的期望,毕竟能挂机实现日常生活中的“奶茶自由”、“奶粉自由”的游戏实在不多,而在这里轻轻松松就能赚点小钱补贴家用。

  在游戏内,所有剧情任务、副本活动、试炼冒险过程中掉落的道具,都可以放到拍卖行进行出售,包括但不限于阵法、技能书、装备、打造素材、神兽碎片,甚至是助战角色的碎片都可以自由出售——摆摊交易——提现元宝,这样完全开放的买卖实现经济流通。

  当然啦,如果在一个号的基础上进行五开,那收益也可以变成5倍,开服初期一些日常活动产出的东西可是很抢手的,像阵法、技能书、重铸石这种人人都需要,这个就是第一桶金的来源。

  玩回合游戏的同学都知道,要想有效率地开始刷刷刷,前期一些小小的投入还是需要的。

  《蜀境传说》首次充值会赠送异兽“鲛人”,它是我们前期最快能够获取到的群攻异兽了,其自身拥有的3个技能“冰天雪落”(群体水属性伤害)、配合“击水三千”(群攻目标数+1)、“高级冥思”(每回合恢复等级*0.8的真气)非常适合我们五开这样的挂机打法。

  前期根据自己的需求完成首充,可以尽快让我们的5人小队刷怪和升级效率有质的提升,毕竟时间就是金钱啊,我的朋友!

  其次还有像神兽碎片之类的稀有物品,在开服前期价格还都比较高的时候,是可以尽快出手的。因为这种东西有固定产出,价格浮动(主要是掉价)非常快,早卖早享福,再过几天大家都在卖的话,你的东西可就砸在手里了。

  开服七天活动可以拿到一些神兽鹿蜀的碎片,不过想要召唤神兽需要集齐99个碎片,所以开服的时候,如果你不打算合成神兽,那么可以把这些碎片上架交易,可以赚到一笔非常可观的收益。这个碎片的销路还是很好的,原因在于有很多大佬玩家追求合成神兽,想要尽快得到强力的十技能宠物。

  东西在拍卖行卖掉之后,得到的元宝可以购买游戏内的升级礼包,免费购买70级、80级等级礼包快速提升战力,还有比这更香的吗?

  再者要是觉得拍卖行的价钱不理想,也可以在群里找人收,不过这个买卖途径不大推荐,因为线下交易很有可能会遇到骗子,血本无归!

 

  绿色回合无负担,休闲党也能赚到钱!

  对于不喜欢打打杀杀、不喜欢熬夜修仙的休闲玩家,《蜀境传说》也准备了多种PVE休闲玩法,力求让大家不肝不氪,也能轻松赚到元宝升级账号,不会与大部队拉开太大的差距!

  像每日答题、师门敕令、降魔任务、竹林除妖、幻波池、魔教入侵、限时抢答等活动,都是难度比较低的活动,基本上不用什么精英大佬带队,自动挂机也能打过去,答题类的活动,只要发挥自己的知识答对问题就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

  另外,“仙盟”也是获取游戏内福利“薅系统羊毛”的好地方。就算你不参加活动也可以每天进入福利红包页面看看有没有能薅的羊毛,每当有新成员等级提升到一定程度系统都会发放福利红包,打开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银币,不要错过呦~

  要是觉得几十人的仙盟太吵,也可以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组建仙府,仙府最多容纳10个人,所有成员都可以缴纳材料来提升仙府中建筑物的等级。而仙府武馆我们每天可以在这里完成任务获得用于修炼心法的武力值和银币,这也是强化门派技能的一个途径。

  最绝的莫过于“躺平”也能赚钱,游戏中有些福利竟然是通过挂机“逛街”获取的,比如骑着坐骑“好运锦鲤”在城里闲逛的话就有可能触发幸运事件,获取到一些系统赠送小福利(助战角色碎片等)!制作组为了送福利可以说是绞尽脑汁了。

蜀境传说叶子猪独家礼包领取

  结语

  除了自由交易,《蜀境传说》还有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比如说战斗的策略性非常强,阵眼改变战斗方式,在PVP时可以起到左右战局的作用,而这种影响可以弥补双方战力上数值的差距,也可以看作是制作组对于“数值碾压”问题给玩家的一个解法。

  最有意思的是,门派技能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装配效果,包括随着武馆等级开放的心法以及在通过“门派挑战”可以学习到的秘法,80级开启门派大招。每个秘法、心法的BUFF效果都可以直接改变一个技能的定位,而目前秘法、心法总数超过数十种,完全可以自由组合尝试搭配出奇招!

  《蜀境传说》确实是今年推出的回合新作中少数可以自由交易的爆款,不过笔者更欣赏的是它为各种各样的玩家都提供了乐趣,五开党、牟利党、休闲党、风景党等等,不管你是哪种类型的玩家,都能在其中感受到游戏所带来的乐趣!有时间赶紧前往官网下载,一起来赚点小钱吧!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76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