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媒曝《守望先锋2》发售日期 或于2022年Q2发布

  备受玩家们期待的《守望先锋2》发售日期迟迟没有公布,暴雪新上任女总裁的压力也是不小的,当然,《守望先锋2》的开发并未受到影响,据外媒Dexert在网上发布最新报告,声称暴雪希望在2022年夏季之前发布《守望先锋2》。

  Dexerto引用一位知情人士的消息表示,暴雪希望《守望先锋2》的发布日期在2022年第二季度,即4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而2022年5月将会是《守望先锋》推出六周年,这似乎是一个发布新游戏的最佳时机。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守望先锋2》的开发团队已经收到指示专注于游戏中已有的内容并为发布进行润色。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守望先锋2》的了解是它将PVP中每个队减少到5名英雄,团队将有2名辅助,2名DPS和1名坦克英雄组成。《守望先锋》中的所有坦克英雄都将进行大改造以适应这个新系统。

  此外,《守望先锋2》还会有一个PVE的战役模式,但到目前为止,该模式内容绝大多数处于保密状态。假如Dexerto的消息是正确的,那么粉丝也可以尽快了解到更多信息。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76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