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

《Apex英雄》将移除高级操作Tap-Strafing 引玩家热议

  高级移动操作Tap-strafing在《Apex英雄》游戏中只能用键鼠完成的动作,对大部分玩家来说难以练习。今天(9月1日),重生娱乐在官特上透露,将在《Apex英雄》10.1更新时正式删除高级移动操作Tap-strafing。

  所谓tap-strafing,就是指玩家跳跃在空中时身体转向,类似于《CS》中的回旋跳。重生表示,这一动作并不在他们开发时的预期之中,Tap-strafing是只有键鼠玩家才能完成的操作,对手柄玩家不公。

  根据重生娱乐的推特,他们表示:“这种怪异的移动无法被访问,缺少可读性以及反馈,并且这种情况会因为一些移动技能进一步加剧。”推特发布后,许多玩家呼吁重生保留该操作。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77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