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TA玩家为好友举办葬礼 突如其来的挂哥让现场充满黑色幽默

  不可否认GTA5在整个游戏史上,都能称得上是一款优秀的游戏。R星公司在开发这款游戏时不计代价地花费时间和金钱,最终让它成为了本世代最受瞩目的开放世界游戏。

  截止到目前为止,GTA5已经卖出去了上亿套。除了游戏本体之外,R星对线上模式的打磨,也让很多玩家在通关游戏之后,依然愿意留在洛圣都的虚拟世界中。

  在GTAOL中,全球各地的玩家都能够聚集在一起交流、做任务。R星频频对线上模式进行的更新,也使得玩家们能够一直对游戏保持新鲜感。最近爆火的电影《失控玩家》,在很多地方就参考了GTA游戏的设定。许多玩家,甚至还在游戏中找到了真正的友谊。

  近期在GTAOL的玩家圈子里,就发生了一件悲伤的故事。某位玩家因为得知了自己来自印度的游戏好友,因为得了新冠肺炎去世了的噩耗,随即便打算在洛圣都这个他们曾一起战斗过的地方,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葬礼。

  为此他还详细规划了葬礼流程,GTAOL的高自由度,也支持他去完成这件事。只不过考虑到这款游戏的线上环境并不算好,害怕有人捣乱的他便通过贴吧来邀请更多玩家参与进来。

  其一是想让这场葬礼更有牌面,其二就是希望多个人可以更稳当。

  这场有意义的活动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关注,不过也有人产生了顾虑。毕竟在外挂面前“众生平等”,尽管很多人不愿意承认,但在GTAOL的世界里,开挂在很多时候甚至已经成了玩家们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

  而随后发生的事情,也确如其他玩家所担心的一样,这场线上葬礼没能往楼主预想中的方向发展。

  就在所有人穿着黑色衣服朝天开枪以表默哀之时,挂哥用一场爆炸结束了众人的集会活动。混乱的场面一时间让人很难形容,是该将其称之为一场纯粹的捣乱,还是最能让GTAOL玩家感到熟悉的游戏场面。

  要知道,外挂在R星游戏中,算是最具代表性的东西之一了。不论是GTAOL还是荒野大镖客OL,玩家们都需要跟无处不在的外挂斗智斗勇,平白无故被整蛊更是家常便饭。

  相较于打磨游戏细节时的用心程度,R星在对待外挂时显然没有拿出高标准来进行针对。一场在游戏中进行的严肃葬礼,最终却演变成充满黑色幽默的挂哥表演秀,官方在这件事中,理应担负起一部分责任。

  而这件事也再一次告诫了玩家们,玩R星游戏卡单人战局的重要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77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