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暗夜之子》开发商回应微交易 仅限装饰品

  Firexis Games开发的RPG新作《漫威暗夜之子(Marvel's Midnight Suns)》将于2022年3月发售,暂不支持中文。近日,官方公布了游戏的新预告,不少玩家担心游戏发行商2K会在其中添加改变游戏平衡的微交易,对此官方也作出了回应,并表示游戏中只含有装饰品微交易。

  开发商Firaxis Games在推特中详细表示:“粉丝们,虽然游戏基于卡牌战斗系统,但是游戏中没有战利品箱子或者与获取卡牌相关的微交易,我们仅有不会影响游戏平衡的英雄角色皮肤销售。”

  《漫威暗夜之子》的背景设定是漫威宇宙的黑暗面。你将成为暗夜之子的一员,携手其他英雄正面对抗来自冥界的恶魔大军,坚守地球的最后一道防线。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78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