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堡垒之夜》新皮肤上线 漫威英雄尚气登场

  《堡垒之夜》是Epic Games开发并发行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因特殊的玩法与各种联动彩蛋而在国外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已成为现象级游戏。近日,《堡垒之夜》官方宣布将联动电影《尚气与十环传说》,上线尚气皮肤,为游戏漫威英雄库再添一员。

  于其他联动英雄角色相同,《堡垒之夜》除了上架尚气的人物皮肤,还上架了对应的镐子、背包、武器皮肤等装饰物。

  关于和漫威的合作,Epic的高层Donald Mustard曾在2020年表示:“这仅仅只是开始,这是我们和漫威长期合作计划的开始而已。”,所以本次尚气的加入也只是漫长合作计划的一部分而已。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79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