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破晓传说》PC首发无D加密 支持144FPS帧率

  《破晓传说(テイルズ ァ≈ アライズ)》是万代南梦宫开发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是传说系列的正统续作。今日,Steam上“Jay RPG”透露,游戏的PC版首发将不会包含D加密防盗版技术或者任何反作弊系统。此外,玩家还可以拒绝“数据使用/数据收集”协议。

  此外,由于本作采用了自由度比较高的虚幻4引擎制作,将支持高达144FPS的帧率。不仅如此,新作还将具有众多的图形设置,包括阴影,屏幕空间反射,Bloom,动态模糊,AA,分辨率缩放。最后,PC版将支持鼠标和键盘,按键绑定完全可配置。

  《破晓传说》将于9月10日面向PS5、Xbox Series X/S、PS4、Xbox One和PC发行。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79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