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战意》铁浮屠攻略 挥锤提刀 一个不留

  《战意》白山黑水铁浮屠重铸锋芒,浴血归来后,在沙场点兵阶段成为了一个不可或缺的选择,备受各位将军喜爱。本期来自先锋竞技大乾丶神机营的杀无赦丿小雅傳説将军的名将兵书,希望能帮助各位将军对于铁浮屠的理解更上一层楼。

  《战意》白山黑水铁浮屠(后简称铁浮屠)俗称“铁憨憨”,因其虽肉但攻击AI较为迟钝而得名。铁浮屠具备有锤和刀两种攻击形态、 防火和机动性差,移速慢的特色,在改版后更是具备了受到的近战伤害减少17%的特色。

  在兵团技能方面拥有冲击和虎步两大技能。其中,冲击顾名思义就是朝着指定路径发起冲击对敌方造成大量钝击伤害。而虎步分为被动和主动,在主动效果下使用技能后铁浮屠12秒内有几率普通攻击触发一次短暂的冲击,接近并击退敌人。在被动效果下,铁浮屠在攻击后会顺势移动,调整身位再次发动攻击。

  以前的铁浮屠大剑较少使用,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铁浮屠兵团以使用大剑形态为主。所以训练点在这里个人推荐混点训练点,中线点到横刀(用刀攻击的目标+1),下线点满厚甲(增加所有防护值2%),剩下的点数点上线,这样混点的效果是,有坦度,能自己加血恢复,输出起来也是杠杠的!

  顺带一提,在军魂配置上的选择为1.兵团统御值 2.兵团移速3.三防 4.衔枚疾走5.兵团伤害。

  新版铁浮屠用起来还是很顺手的,首先冲锋技能不必多讲,锤状态下的主要技能。无论是在攻城塔上还是在城墙上,都可以给正面敌人一记痛击。但是切记看见平推技能的尽忠时,千万不能冲!这是会把自己给撞完蛋的。遇上大量远程和步兵在绞肉时,我们不用第一个上,看准对面尽忠推完,我方大盾已经和敌方开始酣战时,可以用冲矢阵加锤形态,冲锋进场等等。

  更多更详尽的一手攻略与技能实际展示,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加入玩家社群,与其他将军一同共谋天下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79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