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我的世界》2021全球嘉年华 10月17日凌晨开幕

  现象级沙盒游戏《我的世界(Minecraft)》今日发推宣布,将在10月17日举办全球嘉年华,并公布了一段预热视频。本次全球嘉年华将会是本季度十年来最重要的活动,届时将邀请游戏的开发人员和一些社区玩家入场,并公布一些游戏的新内容。

  预热视频:

  《我的世界》现在正在进行1.18版本的开发。《我的世界》1.18版本是“洞穴于山崖”更新的第二部分,“洞穴于山崖”更新原计划于《我的世界》1.17版本放出,后因为开发问题被拆分为两个版本。第一部分1.17版本已于今年6月份正式发布,但第二部分1.18版本官方并没有给出发布时间,官方可能会在全球嘉年华公布1.18版本更多新消息。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79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