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解除Epic独占《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上架Steam

  2020年6月份,Epic平台为了引流着实下了血本。提前告知了全世界玩家:CA全战新作《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将于8月13日登陆Epic平台,支持官方中文和中文语音,发售首日24小时内可以免费领取,一旦领取即可永久入库。

  首发游戏当天就白给的操作,别说国内玩家,就算是老外也没有见过。8月13日那天,Epic的服务器又一次开启了超负荷运转,以迎接玩家们的到来。24小时里《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送出了700万份,临了他们还不忘给玩家们道一声谢,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白嫖。

  服务之周到让人为之叹服,不过Epic为了这场特殊的游戏圈活动,也耗费了上亿美元。

  如今时隔一年,《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解除了Epic独占,并于昨天正式上架Steam。原价233元在首周折扣下仅售167元。终极捆绑包250元属实“喜庆”,不过已经购买了的玩家却觉得这个数字用来形容当下的他们,再合适不过了。

  截止到发稿前,《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已经在Steam平台上架了24小时,不过游戏的销量却不高。如果说一款曾经免费、且已经发售一年的游戏,得不到太多玩家的青睐很正常的话,那么“褒贬不一”的玩家评价,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登录Steam之后带给玩家们的体验并不够好,争议性比较大的点主要集中在售价和游戏体验上。

  发行商似乎在事先没有决定好优惠力度,游戏的相关优化问题也未曾得到完美的解决。很多玩家原本就是奔着DLC来的,但部分人依然反馈:无论是切换网络还是使用加速器,最终都没能让DLC正常运行。评论区给出差评的玩家,主要吐槽的也是这一点。

  而能够让玩家们体会到股市涨跌般的感受的游戏,《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在圈内还真是独一份。

  全战系列是CA旗下的招牌IP,但《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更像是发行商SEGA的试验品。与全战系列的正统作品相比,这款游戏的DLC数量并不算多,后续的CA恐怕也不会将重心放在它身上。

  数月之前备受国内玩家关注的《全面战争:三国》正式结束了更新工作,曾引起外界一阵唏嘘。倘若接下来《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的销量不够讨喜,CA结束后续的开发工作也就完全可以预见了。

  那么大家觉得《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的Epic和Steam版本,哪个更香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0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