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月姬格斗》实机对战演示 希耶尔vs志贵

  2D对战格斗游戏《Melty Blood:Type Lumina》是已《月姬 重制版》的世界观为基础制作,将有10多位角色登场,展开扣人心弦的战斗。今日,游戏官方公布了该作的最新实机对战视频,对战双方是希耶尔和远野志贵,一起来看看吧。

  《Type Lumina》实机演示:

  游戏介绍

  《Melty Blood》即将重生。这是基于Type-Moon的视觉小说《月姬》的2D格斗游戏系列的最新版本。《月姬:重制版》中熟悉的角色之间的戏剧性战斗再次拉开帷幕。

  关键特性

  ·全新的故事,视觉效果和角色

  ·标志性的战斗系统

  ·丰富的定制和画廊功能

  《Melty Blood: Type Lumina》将于9月30日面向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和PC(通过Steam)发行。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0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