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哥谭骑士》主视觉图公布 蝙蝠家族齐聚

  自从宣布了《哥谭骑士(Gotham Knights)》跳票的消息之后,玩家们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过游戏情报了,官方对此也闭口不谈。好在DC日前宣布将于10月16日举行新一期DC FanDome线上虚拟活动,并放出了《哥谭骑士》主视觉图。

  关键艺术图展示了游戏的关键人物-红头罩,罗宾,夜翼和蝙蝠女。实机部分在去年展示了,然而,游戏被推迟到2022年之后。今年的DC FanDome将于10月16日进行直播,可以期待更多相关细节。

  除了《哥谭骑士》,《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也会出现在活动中。《自杀小队》和《哥谭骑士》是跨代游戏,将在PS4、Xbox One、PS5、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上推出。漫威也有两款确认的电子游戏正在开发中——Eidos Montreal的《银河护卫队》和Firaxis的《暗夜之子》。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0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