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模拟人生4:水疗日》免费大更新 9月7日正式上线

  《模拟人生4水疗日》是Maxis Software开发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模拟人生4》的资料片。今日,发行商EA宣布《模拟人生4水疗日》将迎来一次免费大更新,本次更新将增加“升级体验”等新内容,更新将于9月7日推出,敬请期待。

  《模拟人生4水疗日》更新将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三个水疗中心和一个健身房,让市民们能够享受在桑拿浴室出汗、按摩或泥浴的休闲时光。新活动将可以提高瑜伽健康技能,解锁新瑜伽姿势、按摩技巧、高级冥想等内容,此外,玩家还可以自己DIY一个属于自己的水疗中心。

  更新中还有一系列新的改进和内容更新,其中包括面膜、美甲以及修脚等服务,新的指甲颜色、设计和形状,孩子可以参加的健康活动等内容。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0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