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界战记》系列销售突破5百万 OML社社长发视频庆祝

  《魔界战记》系列是由Oriental Light and Magic发行的一款模拟角色扮演游戏系列,距今已发售18年。今日,OML社社长新川宗平发布了一段视频,庆祝《魔界战记》系列销量达到500万部,并确定该系列仍会继续出新作。

  庆祝视频:

  同时官方还上线了一个特别庆祝网站,其中包括角色投票、转发竞赛、周边促销以及 Steam 促销活动的信息。

  Steam促销:

  ·《魔界战记5 Complete》新史低,折扣-71%,国区售价34元。

  ·《魔界战记4 Return》新史低,折扣-50%,国区售价58元。

  ·《魔界战记2 PC》史低持平,折扣-81%,国区售价13元。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0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