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神界:原罪2》支持iPad/Steam数据互通和新语言

  《神界:原罪2》是《博德之门3》的开发团队Larian Studios在17年推出的奇幻RPG《神界:原罪2》,一经发售便获大量玩家好评。今日,官方在Steam平台发布相关更新公告,表示游戏已支持iPad/Steam存档互通,并添加了新语言支持。

  原文如下:

  嗨大家好,

  我们刚刚发布了《神界:原罪2》的更新!

  在本次更新中我们为iPad玩家们添加了Steam存档互通!现在你可以在PC和iPad间自由地共享你的Steam存档文件了。

  我们也加入了葡萄牙语(巴西)支持,使用该语言的玩家朋友将可以在PC和Mac上用母语进行游戏!

  要改变游戏语言,请右键点击你的游戏库中的游戏,选择“属性”菜单,并进入语言分页。如果没有找到葡萄牙语(巴西),请重启Steam。

  愿你在绿维珑旅途愉快!

  此外《神界:原罪2》也在steam限时促销中 -60% 只要53元,截止到9月7号,还没入手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056.shtml